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因动力控制模块存在缺陷 克莱斯勒召回大切诺基等车型

2019年02月16日 21:53:07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获悉,因安车辆无法启动或行驶中熄火问题,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决定自2019年2月15日起,召回部分2017款进口牧马人、2018款进口大切诺基、2017款2.0L自由光汽车,共计671辆。

具体范围如下:

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2017年8月30日至2017年9月16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2017年款牧马人汽车和进口2018年款大切诺基汽车,共计161辆。

买车网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2018年3月29日至2018年5月19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国产2017年款自由光2.0L汽车,共计510辆。

买车网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因供应商制造问题,动力总成控制模块电路板上的电压调节器芯片可能发生故障,造成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不能正常工作,可能导致车辆无法启动或行驶中熄火,车辆可能在没有预警的情况下发生碰撞,存在安全隐患。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和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车辆免费更换合格的动力总成控制模块,以消除安全隐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