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考完驾照三年没开过车,记住这三点,简单易上手

2019年02月18日 08:51:40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可能有很多的人学驾照比较早,那个时候还没有什么经济能力去购买一台车,或者是其他的原因导致了自己虽然考完了驾照,但是基本上就没有再开过车了,等到真的开车的时候就变得手忙脚乱不知所措,考完驾照几年没摸过车,谈车帮提醒大家:再次开车时记住这三点,简单易上手。

先熟悉挡位与车辆

我们在上车第一步时,一定要先熟悉车辆的挡位与刹车、油门等,要知道车辆是自动挡还是手动挡,等到熟悉过车辆内部的基本按键与操作以后再开车上路。



保持良好的心态

等到我们开始上路的时候,一定保持自己放松的心态,不要太过于紧张。我们在道路上一定要记住保持车距,不要频繁变道打方向盘,要注意力集中,时刻观察好周围的路况。



别开快车,做好刹车的准备

我们一定要保持车辆的匀速行驶,不要开快车,因为路况复杂,我们长时间不开车一旦遇到紧急情况来不及反应。我们在不需要踩油门的时候,可以随时准备踩刹车,以防万一,保证自己的行车安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