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裁定进口车威胁国家安全、广州今年7月1日起将执行国六标准

2019年02月18日 11:11:1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美裁定进口车威胁国家安全 或因此加征关税


据外媒报道,两名内部人士表示,美国商务部一份报告裁定汽车进口威胁美国国家安全,美国政府或因此动用关税手段,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加征关税。


1.jpg



2018年5月23日,美国商务部对进口汽车及零部件启动“232调查”,判断相关商品进口是否影响美国国家安全,相关报告预计将于近日出炉。欧洲一名汽车行业内部人士表示,进口汽车“损害”美国国家安全,美国商务部一份调查报告对此是“赞成的”。


广州2019年7月1日起将执行轻型汽车国六标准


记者17日从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获悉,广州执行轻型汽车国六b阶段排放标准的时间由2019年3月1日调整至2019年7月1日,并设置2个月过渡期,方便市民办理车辆登记上牌手续。


2.jpg



广州市生态环境局表示,广州市此次执行国六排放标准仅针对总质量不超过3.5吨的轻型汽车,重型汽车(总质量3.5吨以上)仍执行国五排放标准;已经注册登记的旧车并不受影响,可以照常使用;广州市将设置2个月过渡期(2019年7月-8月),在过渡期内,车主可依据有效凭证,为2019年7月1日之前已购买或已从外地转出的国五排放标准车辆办理注册登记和转入登记。


54款车型 2019年第1批新能源车推荐目录出炉


近日,工信部公布了2019年首批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乘用车共54款,其中纯电动车型为46款,插电混合动力车型为8款。包括比亚迪长安江淮大众、大乘、河南速达、零跑、小鹏等品牌的车型入选。


3.jpg



虽然2019年新能源补贴政策还没落实,但2019年第一批推荐目录已经出炉,根据目录来看,数量上和去年持平,并未受到政策的影响,其中纯电动车型电池组能量密度和续航里程有了显著地提高。


沃尔沃考虑在印度当地生产电动汽车


据印度《经济时报》2月14日报道,沃尔沃已经敲定了在印度组装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的计划,目前正考虑在印度实现电动汽车的当地化生产,旨在印度新能源汽车市场取得领先。沃尔沃汽车目前在印度21个城市销售,签有20个经销协议,有23个展示中心。未来沃尔沃将专注于电动汽车和混合动力汽车。


4.jpg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