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7座SUV:开拓者会将汉兰达和途昂拉下马?

2019年02月18日 11:21:58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2019款雪佛兰Blazer(开拓者)将在年初登陆美国,对于国内消费者而言,这款车极有可能在今年出现在上汽通用雪佛兰的展厅内。

null


null


可以说这款车是目前雪佛兰车系里最具颜值的SUV,宽大的车身姿态,紧凑的前后比例,高腰线都让它看起来像是一位肌肉健将。雪佛兰设计公司执行董事约翰卡瓦罗说:“它在路上看起来很强大,同时实现了每款雪佛兰跨界车和SUV的多功能性。”

null


null


前格栅分成三层,而且根据型号不同,格栅还各不一样。LED日间灯非常纤细,这是目前比较流行的设计手法。双排气和集成的尾门扰流板突显了尾部特征。雪佛兰Blazer还提供一系列时尚的轮圈,从入门的18英寸开始,一直扩展到RS和Premier版本上的21英寸车轮。

null


null


内饰的焦点集中在硕大的圆形出风口上,8英寸触摸屏的形状不在是长方或正方,有点像六边形,整体内饰和雪佛兰其他车型一样,都是借取了科迈罗的灵感。配置一直是雪佛兰的强项,自动加热方向盘、自动加热/通风前排座椅、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安吉星,兼容苹果CarPlay和安卓Auto系统,另外还有4G LTE Wi-Fi可用

null


Blazer提供了5个座椅,第二排座椅折叠平放也可调节前后。国产后,有可能会追加7座版。如果是5座版的话行李厢超大,可以美版提供了转载围栏,这样长途旅行的时候,行李的安放会更稳妥。

null


动力系统方面,美规车有Ecotec2.5L四缸发动机,193马力、255牛·米扭矩。3.6升V6机型拥有305马力、365牛·米扭矩。两款直喷式发动机均采用智能可变缸技术,均配备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驱动形式为AWD,视情况可自动转为前驱模式。

null


分析一下国内的情况,首先动力系统会改成1.5T和2.0T,如果是7座的话,会对标诸如汉兰达、途昂这些国内畅销车。但如何处理它与探界者之间的关系,也是摆在上汽通用面前的问题。

null


年长点的车迷一定还记得,开拓者曾短暂来过国内,但销量十分惨淡,而且那个年代,进口的雪佛兰还形成不了多大气候,风光全部在别克那。假设开拓者这次卷土重来的话,前景是否会有所改变?上汽通用看你的了。(插一句,现在探界者还真实惠,尤其是RS版)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