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大众最便宜的SUV,11万起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18日 13:36:15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大众汽车自18年下半年开始,连续推出三款紧凑级SUV,从而弥补在这一领域的空白。三款车当中探歌以13.98-20.98万元的指导价,成为目前大众旗下最便宜的SUV,现阶段根据地区的不同有着2~3万元的优惠,起步价在11万左右,在同级SUV中属于中等偏下的水平,下面看看探歌到底有哪些优点和不足?

null


null


大众车在外观上是非常符合国人审美的品牌之一,探歌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设计,捕获了不少年轻人的购买欲望,饱满圆润的车身设计,双色搭配的车身颜色,从任何角度看上去都很漂亮。

null


内饰用料多以塑料为主,整体布局比较老旧,虽然高配车型融入了红色和橙色饰板的装饰,但依然改变不了与外观的明显反差。

null


在配置方面入门级较低,仅配备两气囊,高配车型无车辆网,车道保持等科技和舒适功能。自动泊车和座椅加热都为加装的配置。探歌的配置在同级中较低。

null


null


长×宽×高[mm] 4318x1819x1582轴距[mm] 2688,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处于一般水平,后排脚下凸起还是比较高,但整体乘坐表现较好,满载时不是很挤,座椅的填充物充足,乘坐舒适感上佳。普通版本401升的后备箱空间,使储物能力也很有限,四驱版本338升的空间更是小。后排座椅虽然支持比例放倒,但放倒后与后备箱不是全平的状态。

null


提供三款增压发动机可选, 1·2T版本匹配5档手动变速箱,1·4T高低功率版本均搭载7档双离合变速箱。0~100加速分别为10·6,9·7和9·0秒,家用绰绰有余,也可满足一定的驾驶激情。

null


探歌成为续维特拉之后在紧凑级SUV里面,为数不多搭载全时四驱系统的车型,最小离地间隙152mm,脱困能力同级优秀。

null


前悬架为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1·2T版本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1·4T版本后悬架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整体调校有些偏硬,但对路面的过滤很彻底,乘坐感同级出色,底盘稳定性强。

null


白希文总结

探歌的内饰用料较差,后备箱空间小,配置较低,但外观年轻时尚,乘坐舒适,底盘稳定和四驱系统同级优势明显,后期维修保养方便,综合下来11万的价格大众探歌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