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天后正式上市!外形更豪华,还升级8AT,林肯航海家终于来了

2019年02月18日 23:21:45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林肯作为美国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其高端的形象深入人心。近几年伴随着经销商的大面积铺开以及新车型的快速布局,林肯在国内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虽说和一线豪华品牌的差距仍然不小,但是较之以往来说,已经算成功。在这大好形势下,林肯对自身旗下的产品布局也越来越重视。

null



林肯旗下大部分车型都已经用上了领航员等车型上面的全新家族式风格设计,而MKX作为林肯旗下的中大型SUV,却一直还是上一代的设计语言,这让它显得有些格格不入。不过,好在中期改款的MKX终于要来了,它将于本月21日正式上市,除了外形上面的巨大变化之外,它还有了一个全新的名字:航海家。

null



相对于MKX,航海家的前脸部分有了极大的改变,不再是原先的双翼式设计,前格栅采用了林肯最新的家族化语言,矩形的中网像是骑士的铠甲一样,富有强烈的豪华感。两侧的头灯造型比较方正,下方的灯带以及包围都增添了车头的层次感。

null



来到车侧,航海家相对于MKX并没有大的变化,车身线条依然是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在两侧位置线条明显加强,彰显了十足的肌肉感,后排配有隐私车窗,具有更好的私密性。车尾部分,在细节处进行了提升,贯穿式的尾灯内部灯带采用了红白相间的设计,线条也更加精细,看起来时尚感提升不少。底部同样是贯穿式的反光带,整体搭配底部的层次感更加丰富,也拉宽了尾部的视觉宽度。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航海家的长宽高分别为4826,1930,1681毫米,轴距仍然保持在2849毫米,其实按照尺寸来讲,航海家还够不上称之为一台正宗的大型SUV,更像是一台中型SUV,尺寸只比冠道大了一点点,不过作为一台5座车型,它的车内空间表现还是非常给力的。

null



虽然外形变化很令人惊喜,但是可惜的是航海家的内饰并没有什么变化,依然是比较老旧的设计,中控台是宽大的美式风格,方向盘上面的多功能按键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仪表盘也采用了全液晶显示,视觉效果相对老款更好了一些,不过要说车内的科技感,则并不强烈。

null



动力总成方面,航海家将搭载2.0T以及2.7T两款发动机,前者的最大功率为253马力,最大扭矩为392牛米,后者最大功率360马力,峰值扭矩能达到515牛米,传动系统也由之前的6AT升级成了8AT变速箱。目前,航海家的预售价已经公布,预售价格为42万起,基本与老款的MKX相同,估计正式上市后价格也不会高于MKX。虽然个人觉得航海家的整体性价比依然不是很高,相较于BBA的X3、GLC要更贵一些,但是从它自身来说,其外形更豪华,变速器也大大升级,航海家的进步还是比较大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