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宝马新车谍照曝光,看内饰就1系3系傻傻分不清楚了

2019年02月19日 00:50:1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宝马1系诞生的初衷就是为了在欧洲两厢车市场上崭露头角,事实证明是可以的,并且是在全球范围,宝马1系以其灵活自如的车身和同级别超强的内饰空间表现,这样独具的天赋,加上宝马独特的操控性能,也足以支持它能够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前几日情人节的时候华晨宝马全新1系三厢版正式上市,起售价更是跌破了20万元,不过这一代的宝马终将是走到了最后,所以全新第三代宝马1系也正在蓄势待发,,迎接崭新的时代。

null



近日,我们从外媒了解到,全新一代宝马1系路试谍照再次曝光,并且也是首次曝光了新车的内饰,但相比它的对手奥迪RS3和奔驰A级的内饰设计,1系的内饰总是以相对陈旧的设计经常被人们所诟病,所以要想进一步提升自身,内饰就要彻底改变,根据此次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内饰也确实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吧。

null



我们先来看看全新宝马1系的外观,虽然新车有厚重的谍衣覆盖,但是我们不难看出,新车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大灯组,时尚前卫,前格栅的面积也有所增大,不过仍旧是分体式设计,下方的通风口和保险杠也更具侵略性。

null



全新宝马1系代号F40,采用最新的UKL前驱平台打造,并且量产车预计将会在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新1系虽然定位于两厢车,但却充满了浓郁的运动基因,双五辐式的黑色轮圈搭配蓝色的刹车卡钳,车顶大尺寸的扰流板也十分亮眼,以及尾部双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装置,无不透露出动感时尚的气息。此外,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了最新的造型。

null



当我们看到内饰设计的时候,就有点1系和3系傻傻分不清楚了,因为全新一代1系的内饰真的是像极了最新的3系,而且最新造型的多功能方向盘更是向5系靠拢。智能液晶仪表盘搭配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科技感十足,并且搭载了宝马最新的iDrive信息娱乐系统,同时,新车的空调出风口更加精致简约,下方有两行整齐的物理按键。

null



此外,现款车型上的机械手刹替换成了电子手刹,而且档杆的造型也换成了"水晶档把",提升了内饰的档次,值得一提的是,在车门的内侧还配置了LED光源的氛围灯,使整个内饰的豪华感提升了几个等级,而这对于宝马1系在同级别的竞争中有很大帮助。

null



更换为前驱平台打造,意味着全新一代宝马1系不会搭载直列六缸发动机,而是采用和X2 M35i相同的2.0L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或将超350马力,此外,还将推出1.5L三缸发动机和电动机组合的混合动力车型。

null



相对于宝马的SUV和中大型家轿来说,个人还是比较中意于宝马的小车,此次换代的宝马1系搭配了3系同款的内饰,对整体来说可以说是质的飞跃,并且也会在BBA家族的竞争中更具挑战性,还是很值得期待的,你们觉得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