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集团1月销量:全球88.2万,奥迪斯柯达保时捷下滑,明锐3.2万

2019年02月19日 13:15:19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日前,大众集团公布了2019年开年的销量数据,数据显示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1月向全球交付了882,200辆汽车,同比下滑1.8%。

null


另外根据其官方数据显示,大众在欧洲、南美洲、非洲、亚洲,特别是中国市场,都有同比下滑,而中国市场的同比下滑达到了2.9%,高于整体下滑趋势。

null


分地区来看,欧洲市场上大众1月累计销售334,400辆,同比增长0.5%,在北美地区,大众共计交付新车64,400辆,同比下滑5.2%。南美地区大众集团累计交付新车45,500辆车,同比下降了4.9%,其中巴西市场表现强劲,但阿根廷地区表现低迷,下滑幅度超过10%。

null


亚太地区大众集团共交付新车408,300辆车,同比下滑3.1%。作为最重要的中国市场,其销量达到了387,300辆车,占总交付量的44%,同比下滑2.9%。

null


而从品牌来看,大众旗下共8大品牌,其中保时捷(同比下滑16.1%)和斯堪尼亚(同比也有10%下滑)下滑幅度超过两位数。另外大众乘用车、奥迪斯柯达品牌分别下滑了3.5%、3%和1.1%。值得一提的是,旗下的西雅特大众商用车、曼恩品牌销量都有不小增幅,分别为14.2%、14.4%和7.9%。但下滑的品牌其基数都非常大,增幅较大的整体销量体系数据并不大。

null


我们以斯柯达为例来看,根据大众集团公布的数据显示:1月斯柯达全球交付车辆超过10万辆,达到102600辆,同比下滑1.1%。

这其中斯柯达最重要的中国市场销量新车27800辆,同比下滑了11.7%,另外中欧地区交付了16500辆,也有同比11.6%的下滑。西欧地区斯柯达交付41000辆,同比上涨6.2%,抹平了斯柯达在中国和中欧市场的市场颓废数据。

null


明锐依然是斯柯达品牌的销量支柱,1月销量32000辆,同比下滑10.4%;柯珞克月销11800辆,同比增长翻番。科迪亚克等产品销量疲软,尤其在SUV火爆的中国市场,表现并不理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