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人的狂野大玩具更时尚!2019款奔驰G500 越野车到港实拍

2019年02月19日 14:03:5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男人的狂野大玩具更时尚!2019款奔驰G500 越野车到港实拍

近日获悉,19款奔驰G500超高性价预备批量到港,小编到4S店进行也了实拍,这款车被誉为男人的大玩具,被很多人所追捧,2019新款G500究竟有哪些新变化呢?快来看我们的实拍图片吧!

null


在外观方面,19款奔驰G500依然是非常经典的方盒子造型,进气格栅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并换装了全新的LED大灯。车身尺寸有所增大,这对于提升后排乘客舒适性是有帮助的 ,前悬架或将改为独立悬架。同时增加了“G”越野模式,该模式下,减震器可以根据自动路况调整阻尼,以降低越野难度。

null


新款奔驰G500的后备箱仍然是侧开门,把备胎挂在尾门上。新车后侧窗和后车窗的接纳深色隔热隐私玻璃,隐私性更强。奔驰G500前大灯嵌入式入物中具有了程度安置的LED行车灯,G级硬轴计划恍如为它的前后半轴穿上了坚固的铠甲,也比如是一些生物“外骨骼”构造。

null


在内饰方面,奔驰G500借鉴了上一代奔驰轿车的设计,内舱设计符合越野车的实用原则,仪表台整体上也保持了中规中距的造型风格,与简洁纯粹的外观和谐统一。新的中控台取代老款方正呆板的设计,更为整洁且具有层次感的按钮布局时尚许多。

null


细节方面,前进气格栅融入了较为复杂的设计元素,搭配两侧锐利的大灯造型,使该车前脸看上去十分个性、时尚。车身侧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我们能够看出包括双腰线设计和三角窗造型均没有发生明显变化。此外,新车重新设计了尾灯组内部灯腔结构,看起来更加时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