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球限量63台 兰博基尼首款混动超跑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9年02月19日 17:16:25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从海外媒体获得消息,兰博基尼首款混合动力超跑将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正式亮相,新车代号为LB48H,将在全球范围内限量63台,售价为250万美元。

买车网


买车网


买车网


为纪念1963年兰博基尼品牌成立,代号为LB48H的新车仅会生产63台,而且目前已经全部被订购一空。

买车网(Buycar.cn)获悉,新车的电动机被安置于前轴,配合6.5L V12发动机该车最大功率可达到625千瓦。除此之外,Lamborghini Aventador或许也将在不久之后迎来它的换代车型,并且将很有可能加入混动系统。兰博基尼首席商务官Federico Foschini表示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兰博基尼还会带来一款首次亮相的车型,海外媒体猜测该车很有可能是Urus的插电混动版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