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该有的样子 福特发布全新福克斯ST官图

2019年02月19日 17:23:52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福特发布了一组全新福克斯ST官图,新车基于福特C2平台打造,并针对动力总成、悬架系统和刹车性能进行了强化,整体造型十分动感,拥有2.3T汽油和2.0T柴油等两款发动机选择。对于喜欢福克斯的车迷来说,这一天等的太久了。

null


null


外观方面,福克斯ST延续了普通版本车型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蜂窝式造型,看上去十分嚣张,右侧位置放有红色的ST车型标识。前灯组内部造型也发生变化,日间行车灯勾勒出大灯轮廓,显得更加犀利。除此以外,前保险杠左右两侧进气口处使用了黑色扰流板,重点营造运动感。

null


null


来到侧面,福克斯的运动基因在ST车型上进一步体现,轮毂可选18或19英寸两种大小,双五幅的造型搭配红色刹车卡钳也足够战斗。

null


null


车尾部分,新车层次感更明显,顶部的扰流板相比普通车型面积更大,下方加入扩散器提供更好的空气动力学性能,还使用了与车辆同色的车漆组合,增强一体感,排气样式为双边共双出,运动氛围强烈。

null


null


null


内饰方面,深色搭配让驾驶员将注意力放在驾车本身,配备了全新的三幅式方向盘,下方拥有ST标识彰显身份,支撑效果更佳的Recaro桶形座椅可选择不同材质,表明车型运动定位。

买车网


动力部分,全新福克斯ST将配2.0T EcoBlue柴油和2.3T汽油两款发动机,其中2.0T EcoBlue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7马力,峰值扭矩400牛·米,而2.3T EcoBoos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6马力,峰值扭矩4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小于6秒。值得注意的是,福特在2.3T EcoBoost 车型中加入了连续控制阻尼与电子限滑差速器,为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