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爆款的SUV哈弗F7值得下手吗?90后必须下手

2019年02月19日 19:08:4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新车导购】中国的90后渐渐成长起来,成为汽车消费的中坚力量,汽车设计年轻化是一个非常明显的趋势,哈弗推出F系列就是一个全新的尝试。


2018年11月6日,“为年轻而来”的哈弗F7系正式面向市场,11月底就销售6067辆,创下新SUV上市销售的记录,12月更是卖了11042辆,其售价为10.9万元—14.9万元,无论是在国内市场还是国外市场,都属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区间,极大地拉近了产品与90后年轻消费者的距离。

现在的年轻人都是颜值控,在外观方面,哈弗F系由通用前设计师克里斯Chris Zarlenga担任外观设计总监,采用了“太空科技美学”设计风格,激进深空的动感前脸看起来相当有气势,炯炯有神的恒星矩阵式LED灯组、星体轨道多腰线设计,让整车更具有运动、科技气息。

此外,哈弗F7搭载的AI智能互联系统,其智能语音抗噪识别率高达97%,处于行业内领先地位,该系统功能与词汇量丰富,一句“你好,哈弗”就可以实现“带你回家”“带你撩妹”“带你吃鸡”“带你装13”等等满分技能,它就好比是“奶妈”一样的存在,让你再坐进车里的一瞬间,即可满血!所以F7的G点就是抓住在智能设备中长大的年轻人喜爱“黑科技”的心理,从喜好和习惯上征服年轻人,真正印证了那句“没点大动作怎敢惊动你”的广告语。

现在车市性价比不高简直就是“自杀”,而哈弗一直就是以性价比高的著称,H6累计创造力恐怖的67个月全国SUV销量冠军,所以全新的F7依然保持着高性价比的优良传统,其配备了AEB自动刹车系统、驾驶疲劳探测、LCA并线辅助、LDW车道偏离预警、FCW前碰撞预警等远超同级的智能主动安全系统配置,还装备了TSR交通限速标志智能识别、DOW开门预警等独有功能。在被动安全方面,哈弗F7以五星安全标准打造,全车热成型钢/超高强度钢比例高达33.4%,为同级别车型中最高,全车配备了6气囊和一体成型式侧气帘,同级车中完全找不到如此安全配置的对手。

除此之外,哈弗从来没有放弃国外市场,为全球消费者服务才是哈弗的最终目标,在2018年的莫斯科车展上,哈弗F7荣获“2018莫斯科国际车展最佳SUV Top 5”榜首,并赢得了海外媒体的一致好评,实实在在地给我们“中国智造”争光。不仅如此,长城公司还在俄罗斯建造了海外首个四大全工艺独资制造工厂——图拉工厂。年产将达到15万台。到时候,哈弗F7也将在俄罗斯图拉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球车,全球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