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黑武士”,堪称最霸气奔驰SUV,竟跌至50万起

2019年02月19日 21:08: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是15年奔驰ML63 - AMG,它是一款SUV型汽车,提到SUV部分人都会想到四驱,通过性,装载能力这三方面,很少有人会通过SUV联想到性能,而奔驰别出新意在那个年代推出了一款高性能SUV——AMG ML63。落地价194万,二手现售价大概在50多万左右。

//////////


正面来看,它和普通版的ML区别不是很明显,改了下雾灯和格栅的布局,动力镀铬装饰,换个角度看就可以明显感觉出它的与众不同了,运动套件让这辆车看上去运动十足,这是普通款所没有的。


这款车,黑色黑内,配有多功能运动碳纤方向盘,座椅通风加热,电尾门21寸AMG拉丝大轮毂,防撞,底盘升降。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娱乐方面配了高级的哈曼卡顿音响,高配极品车况。

打开车门会清晰的看到带有AMG标签的板饰,全车各种碳纤维,座椅、门边、扶手箱等等地方全带真皮包裹。充满力量感的中控台顶部微微隆起,仪表板曲线从中央到两侧逐渐下滑,从而为前排乘客营造出更加宽敞的空间感,即便是长途行驶,也可享受那份豪华舒适。

动力方面搭载的是5.5升V8双涡轮增压的发动机,可爆发出525马力,这就足以说明它是一台四驱性能车,从静止到百米加速的时间,只有4.8秒,它的自重可是超过两吨!


 后备箱空间巨大,而且非常规整,拿行李放行李都特别方便。   

      在SUV领域,奔驰ML63 AMG一直是M级中的领军车型,凭借搭载5.5T发动机,其澎湃的动力表现,令人生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