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被称作良心的SUV,从140万一路下探到40万起的极品豪车

2019年02月19日 21:09:2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今天要说的这款车是15款雷克萨斯凌志LX570,LX系列是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凭借出色的越野能力和豪华舒适的内部空间而享誉全球,LX570系列,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为运动型多功能的车树立了崭新标杆。落地价140万,现40万左右,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说一说。

//////////


LX570的前脸是雷克萨斯家族中最为有力量感的纺锤式设计,配合全尺寸超大车身,让LX看起来特别精神,有一种不怒自威的感觉。

无钥进入,一键启动。高档的桃木方向盘,多功能加热调节,前后电动座椅,通风加热,车载冰箱,全区恒温空调。电动尾门,行李,迎宾灯脚踏板。主动巡航防撞,停车辅助三镜头,前后雷达,双透镜随动疝气大灯,LED行车灯。遥控棚顶电视,马克£莱文森音响 5.1环绕音质,带来完美人生体验。超强越野系统,液压底盘升降,前后差速锁,高低速四驱灵活性更强。同时还可以切换成运动雪地越野模式,真是顶级配置。

内饰的整体风格是古典豪华,黑色米内,用料做工无可挑剔,真皮和木制饰板随处可见,而12.3寸的超大平屏幕,在这个车身尺寸里,并不突兀。

LX570搭载了一台5.7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最大扭矩530NM。作为一款豪华硬派越野车,一直在寻找舒适与越野能力的一种平衡。一方面雷克萨斯知道LX570的车主面对的大多数路况是公路行驶,另一方面由于车型的定位,使得LX570必须有强大的越野能力。


另外,它的电子系统真的是非常强大。AVS适应式可变悬架系统、AHC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A-TRC主动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都会在越野时为你提供强大的帮助,不需要特殊的什么操作,操控容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