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行驶质感不错,保值率高,作为第一辆车再合适不过了!

2019年02月19日 22:14:19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网

提车帖很久前就应该写了,一直拖着,说到最核心的是没有机会给爱车照点漂亮的照片。说到crossPolo选择的原因还是“一见钟情”,第一次看到她的海报就爱上了“她”,非常的喜欢。



望你一眼,想你一次,留你一生。



我的眼中只有你,与任何人无关。



有了你,便有了路上的风景!



转眼四年多过去了,当初买车还是看了不少的车辆,最后发现了小可,一下子就被深深的吸引了,而且是不能自拔,对,就是crossPolo,没法代替,就去4S看了车实车,越看越喜欢,crosspolo只有这两种配置,一种是自动挡,一种是手动挡,当时的价格基本没有什么优惠,不管了,既然决定买就谈了谈第二天就把车定了,等了7天就提车了,只可惜时间有点长了,当初的大红花等等提车场面照片都不在了。



有一种喜欢叫越看越喜欢!



你在路上,便有了风景!旅途我们相伴同行!


下面说我的感受吧

一、优点:


一是外观,这个车外观真的非常漂亮,大众一贯的传统,做工精致,延续POLO的外观,整车饱满,流线顺畅,加上了全车黑色包围,车顶行李架。整车感觉很个性,颜色是惊艳的主要特点,以我对车辆的认识,这种颜色的烤漆必须是高端大厂才能完成,否则就会出现那种看起特别LOW的局面。



二是操控性,这个车自提车以来我都非常开,因为开起来非常舒服,执行性好,驾驶平稳,120高速路上非常稳,电动助力力量拿捏非常好,悬挂硬朗,弯道支撑较好,路感清晰,秉承大众一贯风格,整车的整体性特别好,没有那种很散的感觉。



三是油耗,小可平时基本都是在城里驾驶,平均油耗在6.5左右,当然这次出来长途自驾,油耗跑出来6个以内,作为代步车非常棒。



我们出发了,昆磨高速杨武服务区!



四是停车,小可由于两厢紧凑型,基本属于上下班代步工具使用车型,不过三口之家出游也是够用的,停车很方便,车辆毕竟很小巧。



“哈尼之乡、回归之城、双胞之家”以及“太阳转身的地方”——墨江我们来了


五是配置,整车配置很高,多功能方向盘,扶手箱,OPS雷达,头部气囊,座椅气囊,自动空调,天窗。



西双版纳我们来了。


热带雨林我们来了。



双胞胎文化园我们来了。


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我们来了。


磨憨口岸我们来了,老挝车牌特写你一张。


缺点:一是配置,原车居然收音机,但配了多功能方向盘,ops雷达等,一直没搞明白这配置怎么组合的,而且当初4S花了4200的装饰配了个山寨机,什么功能都不能实现,还是副厂协议盒装车的,我对大众的这种4s管控不敢恭维,明显欺骗消费者。


二是内饰用料,这个价格毕竟比普通polo多花了几万块,座椅是布的,门板是布的,扶手箱也是布的实在不应该,特别是原厂没有导航和后视,还有仪表也不是大字库的。


总结:整车整体感觉非常好,特别是操控、油耗等,原厂的ops雷达、多功能方向盘也很赞,只是没有原厂开通,我是自己换了导航机头后,研究了很久开通的,总之这个车还是非常推荐的,大众品质,经典发动机,和a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