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记住这些,让你远离扣分罚款

2019年02月20日 08:43:3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大家都知道我们每一年都有12分的驾照分,如果我们的驾照分被扣光以后可是非常的麻烦的,可能有很多的司机被拍到交通违章以后也是一脸茫然,感觉非常的莫名其妙,那么有可能是你不知道这几点,这几点如果你都不知道,驾照分很容易被扣光。


第一,电子警察。电子警察其实就是电子摄像头,一般我们常见于十字路口,是用来检测闯红灯以及违规变道的,配合着一个LED的补光灯,如果我们这个灯冲着我们闪了两下,就代表我们的违章被抓拍到了。



第二,测速监控。测速监控一般装在国道以及高速公路上面,平时如果正常车辆通过只会闪一下,如果我们的汽车在经过的时候闪了两下,就代表我们有违章抓拍到了。



第三,违章停车的抓拍。可能有的人有注意到过,在带有禁止停车标识的道路两边或禁止停车的区域一般都会装有一个圆形的监控摄像头,如果我们遇到有这个监控摄像头的时候在非划线的停车区域一定不要乱停车,否则就会被摄像头抓拍。



O ^ ~ ^ O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