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认识算你赢!又一全新SUV曝光 ,3月将亮相,网友直呼犀利!

2019年02月20日 09:39:50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不用文采,讲讲你的提车过程,就能获得50元话费还有多功能电锅等你来拿!

前不久,双龙官方发布了一张全新柯兰多(代号C300)的预告图。而刚刚,有海外相关渠道提前曝光了一组新车官图,相比现款车型,其整体造型更加凌厉,看上去更具设计感。根据我们掌握的信息,这款车将在3月初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双龙全新柯兰多官图 

 双龙现款柯兰多 

柯兰多是双龙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其第三代车型曾于2011年在国内市场开始销售,不到20万元的起售价可以说是当时众多进口紧凑型SUV中亲民的一款,而此次将于日内瓦车展发布的是柯兰多的第四代车型。从曝光的官图我们可以看到,新车一改现款圆润的车型造型,大量锋利的线条营造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

虽然全新柯兰多的外观已焕然一新,但我们依旧能通过其前格栅内镀铬饰条造型发现双龙品牌现有的DNA。在下方进气口处,其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式设计,配合两侧造型激进的LED雾灯,看上去让人过目不忘。在车尾部分,尾灯组间“︹”形镀铬饰条与前脸相互呼应,并且其尾灯组点亮后也拥有着非常高的辨识度。

作为一款2019年推出的新车,全新柯兰多也特别注重科技感的营造,其配备了10.25英寸中控显示屏和9英寸液晶仪表。同时,时下流行的内饰氛围灯也出现在了新车上。不过除此之外,新车的内饰造型并没有太多亮点,整体以实用为主。至于在主动安全配置上,这款车还提供了AEB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等配置。而在大家关注的后备厢空间方面,全新柯兰多的常规容积可达551升。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一台1.6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116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同时1.5T汽油版动力也在计划之中。未来新柯兰多还会有纯电动版本,参考e-SIV概念车的动力系统,其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61.5kWh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320-450公里左右的续航里程。

其实在编辑来看,全新柯兰多的整体造型虽算是脱胎换骨,但相比同级别对手整体素质并不是十分抢眼。再加上前期只有柴油版可选,全新柯兰多在全球范围还是难逃小众的命运。在国内市场中,双龙已经淡出了人们的视野,所以编辑认为,这款车很可能不会来到我们国内消费者面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