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2019年02月20日 10:19:4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年轻人的生活是怎样的?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答案,这让编者有些好奇,尽管我们不能描绘出每个野蛮生长的青春,但是从时代的角度上来讲,总有一些关键词值得我们讨论。就像是拿着放大镜去看风行T5,在它每一个细节之处都能发现惊喜,但是我还是想从三个方面来讲述这款车,它的产品表现像极了当下年轻人所追求的生活。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追求精致,讲究品质生活

现在年轻人喜欢说"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剩下九十分看颜值",事实上,这个颜值指的是多方面,它不仅评价一个人的相貌身材,更有内涵和品味,气质对一个人颜值的提升是有决定性作用的。这和风行T5"内通外联"设计理念不谋而合,由回纹进气格栅和机翼式日间行车灯组成的动感前脸,配合恰到好处的车身比例,再加上当下非常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使得风行T5尽显精致时尚,颇受年轻消费者喜爱。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坐进车内,环抱式的座舱设计营造出科技感很强的氛围,对于已经习惯使用智能手机的我们来讲,12寸中控屏更加符合我们的操作习惯,考虑到开车时的实用性,风行T5还提供了精致的钢琴造型实体按键,排列规整质感十足。此外,该车的内衬用料也值得我们关注,大量软性包覆,触手可及之处尽显高端品质。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作为一款紧凑型SUV,风行T5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550/1825/1725mm,轴距为2720mm,傲视同级竞品车型,车身上的优势带来了宽敞的车内空间,配备了超大尺寸的全景天窗,让整车的乘坐舒适性再一次得到提升。总之,从静态的角度上来看,我们很难挑出风行T5这款车的瑕疵,它在设计方面堪称是为年轻人打造的艺术雕塑。置身其中,又能感觉到它考虑周全的实用性。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追求科技,喜欢智能生活

风行T5定位是一款"智能社交型SUV",上市之初我还在纳闷儿风行如何做到这一点,直到我接触到实车之后,才发现风行T5在这方面的优势确实比一些竞品车型超前很多。首先,风行T5搭载的FutureLink3.0 车联网系统通过全面链接腾讯"AI in Car"云端生态,打造出了"智能导航、智能社交、智能音乐"为一体的车载智能系统,它所带来的智能体验可以说是颠覆级的。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智能导航系统提供了通勤模式、诱导导航、最后一公里导航等亮点,比较符合绝大多数人的使用习惯,可以通过手机APP和车机连接,时刻掌握最新的路况信息;智能社交方面,该系统还支持行车拍照、路书分享来记录和分享自己的行程,微信好友集结功能堪称是组团自驾游的利器;智能音乐方面,风行T5拥有QQ音乐1700万首正版音乐曲库,并为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私人电台",根据用户日常喜好带来专属视听体验。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智能安全系统也是风行T5的一大亮点,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使我们避免行车过程中常见的尴尬场面,例如360度全景环视系统帮助我们告别刮蹭、ACC自适应巡航系统有效缓解驾驶疲劳、FCW前排碰撞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等辅助驾驶功能,全方位呵护用户出行安全。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追求先进,热爱激情生活

野蛮生长的青春如同一首激情的曲子,对于年轻人来说,没有什么比枯燥、乏味的生活更令人讨厌的了,开车也是如此,一些主打年轻的产品总是喜欢以运动性作为卖点,例如追求纯粹运动的宝马。在这一方面,风行T5为用户带来了宝马技术授权的1.6TD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了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这款发动机独有的双通道涡轮增压技术结合连续可变气门升程技术,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在1700转即可迸发出280N·m的峰值扭矩,满足用户对强劲动力需求的同时,还能照顾到燃油经济性,可谓是一举两得。事实上,这款发动机目前在国内生产,其品质水准早已赢得了宝马认可,并返销海外。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优秀的发动机是基础,想要打造一款能够带来激情的SUV,底盘调校也非常重要,风行T5采用了专业SUV底盘,经验丰富的调校团队,减震行程和柔韧性均做到了恰到好处,实现了运动型和舒适性兼顾。此外,风行T5还提供了四种驾驶模式,来满足不同路况时的驾驶需求。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总而言之,风行T5是一款非常全面的产品,驾驶它能带来很多"惊奇"的感受,它对当下年轻消费者的需求拿捏的恰到好处,最重要的是,东风风行通过对产品的不断打磨,使风行T5可以做到和年轻人生活完成高度契合,这才是最珍贵的!

一款车让我看到了年轻人的三种生活



写在最后:

实不相瞒,年轻人的生活到底是怎样的?这没有一个标准的答案,每个人的一生都充斥着多样性、多元化,在我看来风行T5就秉持着这种态度,用精致的颜值、出众的品质、领先的智能科技、成熟先进的动力总成为年轻消费者的生活带来更多的可能性。这种对生活的探索精神在当下这个时代显得弥足珍贵,如果你也好奇它可以带来什么样的精彩,不妨抽时间去试驾一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