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十年前阿卡迪亚就已经很出色了,2020款的它是否依旧?

2019年02月20日 11:12:08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GMC公布了新款阿卡迪亚的细节,相比此前的阿卡迪亚,2020款车型是否会比以前更加出色目前还不能下定论。


null


在产品升级方面,GMC公司对于新车几乎是进行了从头到脚的升级,包括内饰升级、新技术、新的引擎和变速箱,并且定位略偏向越野。


null


在外观方面,阿卡迪亚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这是新款同老款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全新造型的前大灯和前格栅,营造出了更加方正的家族前脸,而尾部也进行了调整,新的保险杠和尾灯让尾部更加有层次感。


null


内饰方面,GMC将德纳里的内饰照搬进了阿卡迪亚,新的信息娱乐系统将会植入到中控系统中,同时设计师为消费者增加了两个USB-C端口,并且添置了车载导航功能。

动力方面,阿卡迪亚的基本型搭载了193马力的2.5L四缸发动机,同时还有310马力的3.6L V-6发动机车型。这两款发动机都匹配了九速自动变速箱,以取代之前的六速变速器。


null


值得注意的是,新车还拥有全新动力版本,那就是搭载全新涡轮增压2.0L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23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N·m,为了适应新款动力系统,GMC公司表示这一版本车型的悬挂系统也做了相应微调。


null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2020款阿卡迪亚会在今年秋季上市,基于老款车型的售价,我们预计该车的起售价格大约为30195美元,约为人民币20万元,并没有太大变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