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抄底!12万多就能买181马力运动家轿!还是顶配、四缸机!

2019年02月20日 11:22:12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咱们言归正传,就在昨天我从海外媒体看到了全新福克斯ST的官图,外形、内饰、动力无一不让各位性能控小伙伴们心动!不过它要在3月的日内瓦车展才能真正与大家见面,至于是否会进口到中国,这个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

null


全新福克斯ST

2.3T发动机:276匹

咱们还是来聊点儿接地气儿的,说说普通版的福克斯吧。它属于紧凑级中比较注重运动表现的选手。从上市到现在,福克斯虽说不是它这个级别中加速最快的,但它的驾驶表现却一直都被大家所认可。目前老款车型优惠力度巨大!小伙伴们可以考虑抄底啦!

全新福克斯(第四代)在2018年底上市销售,而老款福克斯的销售并没有结束。它们两者之间属于换代关系,目前全新福克斯(19款)与老款(18款)两代车型同时销售

null


2018款福克斯

售价区间:11.58万元——16.58万元

全新福克斯相对于老款,全系都使用了3缸发动机,外形与内饰相对于老款也都做出了更年轻、时尚的改变。然而在驾驶方面的表现,新老款之间并没有明显的变化。全新福克斯因为上市时间较短,目前并没有优惠。

所以今天我主要给大家推荐18款车型。从性价比看,是否值得抄底

null


1.6L发动机:125马力,159牛·米

1.0T三缸发动机:125马力,170牛·米

1.5T发动机:181马力,240牛·米

18款福克斯在2017年底上市,它的配置并不落后。目前全系车型优惠在4万元左右。怎么样!?各位激不激动!

面对这样的优惠程度,我推荐大家购买顶配车型——两厢 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

null


18款两厢EcoBoost 180 自动运动型官方指导价格为16.58万元,根据我们走访了北京某经销商之后,他们给出的优惠,我们按最大力度4万来算的话,折后裸车价格为12.58万元

null


以12.58万元的裸车价格购买一台合资A级车的顶配车型,这样的性价比已经很明显了。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根据我们的了解,有这样优惠程度的车型只限于目前4S店内的部分库存车型。也就是说,目前新款与老款同时销售,经销商也想通过优惠从而逐渐清理老款库存。

null


另外,咱们再以优惠后12.58万元的价格来对比看同级别竞品车型,思域的优惠一直都是小几千元,菲斯塔暂时优惠也不多,高尔夫也仅是够的上1.4T的低配车型,昂克赛拉仅是能够买到1.5L的车型。

null


null


这些车型当中单论加速,比福克斯快的不止一辆,但对比驾驶感受与操控,我估计我再单独写一期也聊不完,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福克斯的驾驶感受在同级别中大家都是认可的。

null


null


然后我们再来看价格,目前的竞品车型优惠力度都不大,所以18款福克斯顶配车型的性价比优势就很明显了。

另外,在1月份上旬,福特官方也已经对18款车型做出了指导价的调整,全系官降1.6万元,调整后的售价区间为:9.98万元——14.98万元。咱们上面聊到的优惠,以目前我们走访调查的结果,都是以未官降之前的指导价优惠的。这一点各位小伙伴一定要注意!

null


而且根据我们的了解,这些官降之后的车,目前经销商手中车并不多,目的也是为了清库存。

也许有的小伙伴会说:新款福克斯的外观与内饰都更运动、更时尚,而且三厢与两厢都有ST套件的加持。三缸发动机的实际表现与四缸也并没有本质区别。一般都是买新不买旧。

null


面对这样的想法,就要看大家更注重哪些方面了。比如,还是有很多小伙伴对三缸机存在疑虑,那么以优惠后的价格选择老款顶配车型就显得很有性价比。如果对空间比较在意,那么选择新款会更合适。

大家还关注哪些车呢?在选车过程中遇到了哪些问题?欢迎给我们留言!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