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上半年发布 红旗HS5申报图曝光

2019年02月20日 13:10:38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日前,买车网(Buycar.cn)获悉了一组红旗HS5申报图,新车定位中型SUV,此前曾于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长春分会场中首次亮相,预计搭载2.0T发动机,并于今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null


外观部分,HS5的灵感来源于红旗U--Concept概念车,前进气格栅面积很大,采用多条幅纵向镀铬装饰,中央位置为红色贯穿式设计,表现出红旗品牌标识。除此以外,不规则的前大灯造型,使整车多了几分霸气。

车身侧面整体造型流畅,具有时尚气息,长宽高分别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

null


车尾线条同样简单,使用了大面积镀铬增加层次感,上方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上方有“红旗”字样标识十分大气,保险杠下方的镀铬包围增添几分精致感,搭配双边共两出排气,增加运动氛围。

null


配置部分,HS5可选全景天窗、流媒体内后视镜、双色车门把手、引擎盖位置红旗标等,动力部分,预计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千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