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豪车几乎不会被拖走的两个原因,第一个说法令不少网友心酸

2019年02月20日 13:34:4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为了应对车子在街道上乱停乱放导致交通拥堵的问题,在许多交通要道上都明令禁止停车,违者抓拍到一次就扣三分,还要交罚款。即使是又扣分又交罚款的惩罚,有些人也不放在眼里依旧在街道上乱停乱放。如果这些车严重影响了交通的话,交警就会派出拖车将车辆拖走,从而梳理交通。虽然经常可以看到拖车拖走小汽车,但是网友们却发现,被拖走的基本是便宜车,豪车几乎不会被拖走,这是为何?


听了网友们的疑惑,交警给出了两个原因。第一个原因就是豪车的自身属性,例如豪车的车漆一般比较贵,而且大多豪车都是四驱车,如果拖车强行将其拖走的话可能会无形当中影响其某些性能,会对车造成一些不可估量的损失,这样的损失难道你来赔吗?这一说法令不少网友心酸。


第二个原因就是豪车一般有自己停放的车位,好车的主人也普遍比一般车主要更爱护自己的车子,不会在大街小巷上乱停乱放,以免人多眼杂受到一些不必要的刮蹭。除了这两个原因,交警还解释到,乱停乱放的车子一般情况下只是会被贴罚单和扣车主分而已,只有在严重影响了交通道路通畅的情况下,才会被拖车强行拖走。这样看来豪车被拖走的情况依旧有,但是相对于普通的汽车来说就显得很少。


车子是自己的,道路却是大家的。不论你是开一般的汽车还是几百万的豪车,我们都不应该为了自己某时的利益去侵犯别人的权益。尤其是交通顺畅如此重要的当下,我们更不可以为交通添堵。所以让拖车休息,轿车豪车规范地停在应该的地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