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简单易懂的两种倒车方法,甩头倒车法了解一下

2019年02月20日 13:43:3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社会的飞速发展,马路上的汽车越来越多,道路也越来越拥堵,交通问题也是越来越严重,不管是什么时候,堵车问题都会时常发生,有很多人现在都不愿意开车出行,觉得并不方便,就连停车都是很大问题,现在出去吃饭找个停车位都是很难的一件事,好不容易找个停车位却又不好停,对新手来说更是难上加难,半天也停不进去,忙活的手忙脚乱,针对这一现象,小编给大家带来了一点干货:简单易懂的倒车方法,学会后你或能一盘子打进去。


第一,我们先来个难点的——甩头倒车法。这个方法一定要对车头的位置掌握的很准确,还有就是一定观察好后方来车,使用这种方法一定要对现场情况及时应对,不然的话很容易对其它车辆和行人造成危险,发生不必要的麻烦。首先是在确认后方无车的情况下,把车头开进停车位,把握好位置后再把车头开出来,然后再倒进去,如果是前面有车也没关系,先靠左行驶到停车位,在车头于旁边车子平齐的时候就可以开进去,右轮进入十公分再甩出车头,再调整一下到回去就可以了,这招新老司机都可以了解一下。


第二个是标准倒车法,这个办法和侧方停车差不多,规范比较传统,但很安全实用,首先得必须确认后方无车然后沿着停车线向前开大约四十公分,看到和前面车平齐的时候就可以了,然后挂倒档向后倒,这个时候要看后车镜,车轮要到停车线顶点的位置时候,根据自己的车身情况来打方向盘,使车身和停车位内外角成直线就可以回正,左边车轮压线后方向盘打死,进去后回正,然后就可以停车,因为每款车的车型不同,具体还要活学活用,结合自身车体长度来操作。


以上就是简单易懂的两种倒车方法,学会后你或能一盘子打进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