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万起搭载奇骏的动力系统,这款合资SUV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20日 15:58:13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奇骏作为全球车型受到各界消费者的广为好评,其动力系统使用稳定故障率低,并且油耗同级较低,更符合家庭使用,但18·88万元起的售价对于普通家庭来讲有些过高,下面这款合资SUV发动机变速箱与奇骏一样,并且优惠后售价仅为12万元。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HsLKAbWU3AAiPTzyOMXA09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wHsKiAXmEJAAgYsXVIm5s880.jpg


作为雷日联盟旗下车型,科雷嘉的外观前部硕大的车标被镶嵌在U型中网内,两侧亮条向外延伸并与前大灯结合,前部设计力量感十足同时又很有层次感。侧面没有过多的点缀,只是过度由前向后提升的造型提升了不少运动效果。尾部多条横幅线条的运用增加了视觉的宽度。整体外观在大气富有力量感的同时又不失时尚动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oFwHtN6ASlcIAAaW5CO9tcU622.jpg


内饰在联盟中属于较高水平,整体设计并不花哨,但又不失档次感,无论是塑料还是皮质用料,触摸手感都很不错,细节上人性化设计也很到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wHtNiAXznjAANHcoZUNbY60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VwHtM-AaEK9AAR7SbjpobU150.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f1wHtMyAL8laAAZ8VRhOQ5Y98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kFwHsCSAHw23AAg1DFsEYNE613.jpg


在配置方面,全系五气囊,上坡辅助,7英寸液晶仪表,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加热等,副皮囊可手动关闭,在车内活动提高了安全性,这也是雷诺车的特点,但由于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自适应巡航,座椅通风等科技舒适配置的缺失,与同级相比并不占优势。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wHsIKAUgzHAAa0B0MjTRw559.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wHsGGATbTOAAe00KOEt64475.jpg


长×宽×高[mm] 4508x1836x1610轴距[mm]  2645,整体尺寸属于紧凑SUV的标准范围,车内空间表现充裕,储物空间较多,日常零碎的物品都可以找到合适的地方,472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同级表现一般,还好比较规整。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mlwHsCCARhyVAAjDKaWmKfE463.jpg


QQ截图20190220155414.jpg


提供三款日产的动力系统,在新款车型中投放与奇骏相同动力的2·0L发动机,动力表现略强于老款,使用中起步和加速并不显肉,CVT变速箱换挡平顺,所以驾驶激情有所缺失,但家用足以,百公里油耗并不低,平均在9升左右,1·2T增压车型由于匹配6档手动变速箱,销量并不是很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VwHtMWAUJxrAAUUFbA53nc358.jpg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底盘调校和舒适度强于同级逍客,用料扎实,高速行驶稳定。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wHr62ALwz1AAX6YElLpJs201.jpg


白希文总结

科雷嘉外观新颖颜值高,内饰强于日系,三大件稳定可靠,目前除了油耗较高以外,并无明显缺点,搭载奇骏的动力系统,12万起值得入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