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飞度省油这款个性时尚的小型车,凭什么卖12万值得买吗?

2019年02月20日 16:07:12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提到飞度以较低的油耗和颜值及动力,在同级中成为性价比较高的一款车,并且销量也很不错。而下面这款车比飞度还要省油,颜值和配置均在飞度之上,作为进口车型车辆的品质也很有保障,对的起12万的售价,不过在同领域的车型中售价有些偏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lpQ4ReALfEGAARzi0eDvCA69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1lpQ4P6ATxzdAASAaECfuG0774.jpg


英格尼斯外观时尚动感,整车方正式设计视觉并不显小,红色线条的点缀使整车更显运动感,要比飞度·缤智等车,颜值高出太多,彰显个性回头率超高,并且做工十分精细,钣金件在日系车中较厚。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1mSy92AG4XkAAdD83VUXCU132.jpg


内饰布局简单,分布以实用为主,双色搭配的内饰颜色使整体氛围并不显单调,同时橙色饰板的融入,又提升了一定的活力,用料多以所料为主,但材质较好。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xlmSyEuATpY-AAacSpmsgUE891.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lmSx8mAGGEuAAuJ0bDDsGo33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1mSx1SAXKRLAAdYU33aAkQ012.jpg


英格尼斯长×宽×高[mm]3720x1660x1595轴距[mm] 2435,车身尺寸和轴距都不大,但进入到车内,完全不会相信内部空间如此的大,尤其是后排乘坐3个成人也绰绰有余,并且腿部空间也十分宽敞,271-505-1101升的后备箱储物空间,可以满足不同程度的储物使用,空间表现领先同级太多。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VFmSyOWAeFUCAATLLSiCD2U87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4lfvvBmABgV3AAIfKIW9wBI493.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1fvvBiANTFPAAJ3LwBPa9k883.jpg


由于是进口车型在配置方面表现也不错,五气囊,LED大灯和日行灯,真皮方向盘隐私玻璃等,要比飞度10万元的最高配还要高出许多,只是由于车身较短,没有配备倒车雷达和影像。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1mSx0SAeUaDAApRDTiJV7g400.jpg


搭载一台最大功率[kW] 67最大马力[Ps] 91最大扭矩[N.m]118的1·2自吸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 由于自重仅为0·88吨,所以在动力表现上并不是很弱,时速30以后动力输出较强,会有明显推背感,爬坡和夏季开空调也不是很吃力,并且换挡平顺驾驶舒适,方向盘略大,但要打死方向要比其它车型多转一圈。

百公里平均油耗在5·5升左右,比飞度略低。进口车型质量更有保障。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ylmSyHyAeIzNAAZ66tOLPpg169.jpg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电动转向助力。虽然是扭力梁悬架,但整体调校比较舒适,对单独的减速带和坑洼路段,过滤比较彻底,但遇到连续的,由于车身和轮胎都较小,舒适度大大下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mSxhCAI8pTAAWW8iX_hwY248.jpg


英格尼斯属于小型SUV,是因为它拥有180mm的离地间隙,要比同级SUV平均140mm高出许多,通过能力甚至超过部分中型SUV,日系小型车一般在高速行驶时都有些飘,但英格尼斯的底盘结构严谨,高速行驶很稳,这也是它的特点之一。

白希文总结

英格尼斯是一台综合能力很强的车。颜值高,空间大实用性强,通过能力强,配置高,而且油耗低,12万的价格显然比10万的高配飞度更值得买,至于维修保养方面,铃木进口车型过硬的质量,二三十万公里除正常保养外不会出现明显故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