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德系、日系、美系各有哪些优缺点?

2019年02月21日 07:44:2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在中国汽车市场叱咤风云的前三甲,德系,日系,美系,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占据了大部分的市场份额,德系日系美系车被大家所青睐是有很多原因的,有很多的人在买车时选择合资品牌也会首先选择德系,日系,美系的车。那么大家知道德系,日系,美系车都有哪些特点吗?让谈车帮来告诉你吧。


德系,以大众为主的德系车底盘的调校风格偏硬朗,比较有韧性,所以德系车在跑高速的时候车身整体稳定性要比较好,德系车外观设计以及内部的功能比较前卫,但是近些年来德系车的口碑有所下降,小毛病问题频生,而且德系车相对于而言维修保养比较贵。



日系,以丰田本田日产为首的日系车,耐用,省心,省油,可以说是日系车的金字招牌,在故障率方面日系车也是最低的,维修保养比较便宜,但是车内科技配置比较保守,在内饰用料方面比较一般,因为车漆较薄也经常被人吐槽。



美系,以福特,通用系汽车为首的美系车,美系车在内饰的用料方面比较足,钢架结构较厚,在动力方面比较充沛,而且美系车的价格优惠幅度比较大,二手车的保值率比较低,美系车的整体油耗偏高,小毛病也比较常见。


爱我请给我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