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坑上汽40亿的双龙 全新7座硬派SUV来了 网友:21万太贵!

2019年02月21日 11:22:3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冯琰楠 编译

《精品新车快评》

上汽40亿的双龙 全新7座硬派SUV来了 网友:21万太贵!

说起韩国双龙,国内大多数人可能还不知道。其实韩国的硬派越野SUV除了现代起亚,还有双龙。随着大型7座SUV在全球的风靡,现代汽车推出了2020款Palisade旗舰,起亚也亮相了大尺寸高端7座SUV起亚Telluride。双龙也没闲着过,它的全新7座SUV雷斯特也来了。

null


其实,双龙和中国汽车业曾有过很深的交往。早年,上汽集团就曾经看上了它,花了巨资40亿海外并购它,希望能用它的技术来搞自主。可惜,最后终因双龙公司强大的工会组织捣乱,最后铩羽而归。痛失40亿,这之后上汽才开始收购英国名爵。那么这么有故事的企业会带来一辆什么车呢?我们来看一下。

外观上可以说是炫酷又不失沉稳,简约大气,外形轮廓宽大且厚重,并且继续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仍是一款“带大梁”的“硬派越野”, 深受年轻人的喜爱。

null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中控台设计,布局规整复古实用性较强,配备了全新造型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中控触屏等配置,多媒体及空调以实体按键及旋钮进行操控。多媒体配置上,新车全系标配GPS导航、中控大屏、蓝牙/车载电话、手机互联、220V电源、AUX接口等。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65kW和133kW,峰值扭矩分别为350Nm和420Nm。传动部分,其中汽油版车型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柴油版车型配备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虽然双龙车型作为小众品牌,在国内市场销量不是太高,不过这样一款新车型也为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消费者的选择也更加多元化。但是面对21.98~31.98万元的售价区间,网友直呼:21万起售太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