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多内行人买车都会看的三颗螺丝,别说你一个都不知道

2019年02月21日 11:57:51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随着国民经济水平的不断提高,买车也逐步提上人们的消费日常,但是很多4S店为了追逐利益,会以次充好,将一些事故车卖给不懂行的小白。那么什么是事故车呢?事故车一般都是,发生过重大的车祸,泡过水等,黑心的商家会将这些车重新修好后,再上市卖出去。假如我们买到这样的车,真让人百爪挠心。搞不好还要隔三差五找律师、找记者找消协,这不但耽误时间,还让我们心烦意乱,所以小白为了能买到放心,安全的全新新车,往往都会向身边的老司机请教。俗话说“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那么作为内行,他们是怎么看的呢?大多内行人买车都看这3颗螺丝,或让你告别事故车。


内行人看的第一颗螺丝:发动机盖上的螺丝。一帮情况下,只要发动机不维修,发动机盖上的螺丝是从新车到报废都一直不会动,当你去买车的时候看到这颗螺丝有划痕,或者有动过的痕迹,那么请果断放弃它。这辆车有可能出过事故,如果不是重大的事情,4s店是不会轻易动这颗螺丝的。


第二颗螺丝:发动机舱内水箱框架的螺丝。发动机水箱上的螺丝会在什么时候动呢?除非是你的车在发动机水箱上出现了问题,必须要更换零部件的时候才会动。可是你去看新车的时候,就发现这颗螺丝有问题,这辆车真的不能选,新车发动机都会出现这样的严重问题,4s的解释你还敢相信吗?所以当你看见这样的问题出现在一台新车上,立刻放弃这台车吧。


第三颗螺丝:门上的螺丝。门上的螺丝由于处在的位置的很不起眼,所以很多人往往会忽略掉这颗螺丝,也许当你看了前两颗螺丝都觉得很好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这颗螺丝,因为它也是不会轻易动的,除非这台车侧位发生过强烈的碰撞。买车一定看仔细,不能让我们的血汗钱被黑心商家就这样套牢。以上就是大多内行人买车都会看的3颗螺丝,或让你告别事故车,别说你一个都不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