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雪佛兰科鲁泽将于今年3月上市,两种外观可供选择

2019年02月21日 13:26:38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雪佛兰科鲁泽将于今年3月上市,两种外观可供选择

据悉,上汽通用雪佛兰科鲁泽将于今年3月上市,新车预设拥有Redline以及RS两种外观风格,内饰设计为红黑配色,并搭载1.0T及1.3T两种动力。

null


在外观方面,科鲁泽采用了雪佛兰家族最新款设计理念,整车看起来也更加野性十足,其进气格栅采用的是上下分体式设计,上层格栅造型细长并与头灯相连接,下层格栅尺寸则较大,内部设计采用多横幅造型。RS系列前脸野性十足,车头设计为乌光镀铬饰条、曜黑的领结车标、RS专属徽标和车身运动包围等个性十足的设计。

null


在内饰方面,新款科鲁泽采用了飞翼式双座舱的设计理念,并搭配8英寸中控屏、双炮筒仪表盘、钢琴烤漆面板以及悬浮式中央扶手等新颖装备,在细节处也功夫十足,加入了红色缝线,整车运动气息也得到了巨大提升。

null


在动力方面,新款科鲁泽将搭载1.0T(320T)和1.3T(330T)两款发动机,其中的1.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马力,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3马力,可谓动力十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