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中无敌则无敌于天下,V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即将亮相!

2019年02月21日 18:18:10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抛开销量方面不谈,斯巴鲁是一个"无敌"的汽车品牌,我所指的无敌,是其性能的强大。几乎每一辆斯巴鲁汽车在行驶性能、操控性能、动力性能方面都有着优异的表现。犹记得斯巴鲁经典的2.5升双顶置凹轮轴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发动机曾两次获得"国际年度最佳发动机"称号。性能之强大让其一度没有对手!但是在车的性能方面颇有成效的斯巴鲁近日宣称将于日内瓦车展推出V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一起来了解下!

null


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斯巴鲁去年的Viziv Tourer概念车在亮相之初备受嘲讽,但是最终凤凰涅槃般成为了一辆帅气的旅行车。而这因为如此也让斯巴鲁此次在日内瓦车展亮相的这款跨界概念车备受期待!首先从外观上来看,这款概念车既像旅行车又像两厢轿车。进气格栅的尺寸很大,中网采用了六边形的设计语言,并且中间加入了银色的镀铬作为装饰,整体的设计非常科幻、前卫!

null


车身的侧面也是线条感十足,无论是双门的车身结构、还是"四边形"的轮毂都让整个车身看上去霸气十足!关于内饰以及配置方面,斯巴鲁目前没有给出更多的信息。值得一提的是V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把传统的两侧后视镜改成了电子摄像头的设计,而这种后视镜的优势简直不言而喻,因为不仅带有夜视功能和热感应功能,这在很大程度上提高了安全性。

null


动力方面,目前没有了解到更多的信息,不过据悉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将会分为燃油车和插电混动车型以及纯电动车型。虽然官方没有官宣更多的信息,但是该车型或将采用斯巴鲁最新的e-Boxer技术,这是一款2.0L直喷水平対置和电动机相结合的新能源动力总成,这一点似乎也印证了斯巴鲁曾说想进军新能源的决心。除了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的亮相,斯巴鲁还将推出XV e Boxer以及森林人e-Boxer,而森林人e-Boxer将会在中国上市销售。

null


写在最后

众所周知,斯巴鲁的利润几乎都来自北美市场,所以斯巴鲁向来是对中国市场不够重视的。这也就导致了斯巴鲁在世界其他地区的知名度有限,也造成了斯巴鲁在华人的印象里向来是个小众品牌。所以对于此次iziv AdrenaIine 概念车的亮相,想必斯巴鲁是做好了全方面的布局的。具体亮相后市场反响如何,斯巴鲁能否在新能源性能方面同样延续"无敌于天下"?我们且等其亮相后再做结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