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了挑战特斯拉,这款车绕着地球跑了25圈

2019年02月21日 18:51:32
分享到:
来源:懂车帝a

    今天,记者从天际汽车官方获悉,该公司旗下首款产品ME7,已正式完成牙克石极寒测试。据悉,该测试从去年12月开始,整车测试里程达100万公里,相当于绕地球25圈。采访中,天际汽车CTO牛胜福对记者表示,“4个月里,天际研发人员采集数据,优化产品性能;凭借完善的研发试验体系和系统性能调教能力,天际ME7可在低温环境不同路况、场景下展现稳定、优异的动力性能、安全性。”

    内蒙古牙克石是亚寒带地区知名的冰雪之乡,年平均气温0℃以下,且昼夜温差极大。这里是诸多整车生产厂和核心零部件供应商选定的车辆测试地点。天际ME7在高寒恶劣气候的牙克石进行了“三电系统冬季标定测试”、“热管理系统试验”、“ESP系统冬季标定测试”、“综合道路整车耐久测试”等工作。

    在三电总成测试环节,研发人员对ME7整车性能、热管理、电池低温充放电性能、电机系统性能、诊断功能等进行标定和验证试验。在超过-20℃的低温和当地复杂崎岖的路况下,ME7的实测续航里程依然满足北方用户日常驾驶需求。据参与测试的工作人员介绍,天际ME7采用万向一二三最新一代三元622体系软包电芯,电池系统能量密度大于160wh/kg,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00km,在当下的同级电动SUV中处于优良水平。

    而在耐久测试环节,天际研发团队仔细研究了牙克石的交通及地形地貌信息,制订了包含穿越市区、途经国道,围绕旅游区/林区、乡村周边道路等复杂路况行驶路线。这条单程130km的路线中,有54%比例的路段属于高速路段、非铺装路面、连续上下坡、冰面等非城市工况复杂路况,能全面覆盖一般用户驾驶ME7可能遇到的路面工况。测试中,天际ME7平均每日行驶250km,连续20天完成了5000km冰雪混合路面挑战,其整车道路测试达到了100万km。

稿件来源:封面新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