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世界级黄金小排量SUV,现售价38万,年轻人的首选

2019年02月21日 21:08: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熟悉卡宴的朋友都知道,卡宴是保时捷旗下生产的一款SUV车型,保时捷主要生产高端跑车,因此卡宴在某些程度上来说也带了一部分跑车特质,本期给大家介绍的这款车就是13款保时捷卡宴3.6S。落地价250万,二手现售价38万。

//////////


13款保时捷卡宴3.6S 的车身尺寸比12款的略增,车身线条变化明显,具有一定肌肉感,前灯照旧延续了保时捷传统风格,双排气口被藏到后保险杠中,整体看上去更利落紧凑。

配有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换挡拨片让驾驶者更加容易操控。两把钥匙,自动停启,通风加热座椅,四区恒温空调,电尾盖,倒车影像,随动疝气大灯,前后车距雷达,BOSE音响,多种运动模式。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3.6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马力输出高达420匹,峰值功率可达309Kw,峰值扭矩达550Nm,这个排量可以称得上是是黄金排量,省油又有力。枣红色车身,车内采用实木饰板,中控设计简约大方,后排空间宽裕,乘坐舒适,质感体验非常舒适,适合多人乘坐,绰绰有余。

国内卖得最好的SUV之一就是保时捷卡宴,同时也是保时捷销量最好的车型。其中的原因不外乎看中了它品牌大,又适中的价格。但光看这些都比较表面,真正的原因主要还是保时捷卡宴非常注重车的品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