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高性价比的合资A级车,6万起能不能买?

2019年02月22日 10:47:00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在A级轿车销量中常年被日·德两系霸榜,外观已经严重审美疲劳,即便是各种减配,还是有消费者心甘情愿买账,下面这款合资车颜值在A级车中较高,配置空间等方面的表现,均不在两系车之下,6万的起步价到底能不能买呢?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FoBNmWAMGerAArJwuy4a5w614.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5FoBNkmAakEkAAomzIdRXio579.jpg


家族虎啸式中网使前部更为大气,前杠两侧的进气格栅提升了不少高级感,整车线条较为硬朗,看上去很有力量感,年轻时尚并颇具动感的设计成为同级中高颜值的代表。只是车漆很薄,较小的外力便会留下明显的伤痕。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loBNwaAGq1oAAi0H0RuLRQ152.jpg


内饰用料多以塑料为主,但做工较好,整体设计高级感较强。个别车型中控台处可能会出现异响。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1oBNsaAdEoIAAUyC7xnwhE815.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wVoBNuOARjzCAAcRCh07NS4335.jpg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仅两个气囊,无车身稳定系统等基础配置。高配车型在同价位车型中配置较高,提供车联网,手机互联,语音控制系统,无钥匙启动和进入,上坡辅助等。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0VoBRlSAC4kxAAhda47N5v4307.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FWVoBRkmAIPbRAAgt71YWzZ4555.jpg


长×宽×高[mm] 4510x1750x1470轴距[mm]  2650,车内乘坐空间同级较大,满载不显拥挤,后备箱空间表现也不错,但全系后排座椅无法放倒,减少了对空间灵活性的使用。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01oBSeaAGQdRAAmpmSLs9cA829.jpg


全系搭载一台1·6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kW]90最大马力[Ps]122最大扭矩[N.m]151,匹配6档手动和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表现够用水平,时速40到100之间加速性较强,起步和时速120以后动力表现一般,略强于大众同排量动力,平均油耗在7升左右。

此款动力系统为现代起亚成熟产品,在旗下众多车型上搭载使用稳定,维修保养费用低。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jBzVoBNriAAW0EAAiahVtyNRY849.jpg


前悬架类型 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架类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底盘整体调校很硬,柏油路面还好,但到不平路面舒适感较差,颠簸明显,150mm的底盘高低,同级较高。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2loBSUOAF0pAAAdWqfI4iN4844.jpg


白希文总结

在这个价位中,福瑞迪的综合表现同级属于较好水平,最大的优势颜值高,看惯了德系日系在看它比较新颖,空间大更符合家用,推荐最高配置车型11万的落地价同级性价比最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