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有哪些特点?

2019年02月22日 10:54:2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奔驰宝马奥迪在中国的影响力不言而喻,占据了绝大部分的汽车高端市场,但是在BBA的背后,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也在不断的冲击着国内豪华车的市场,大家知道二线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雷克萨斯沃尔沃,有哪些特点吗?



凯迪拉克


凯迪拉克可以说是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王者,也是美国总统和大咖政要们的座驾。凯迪拉克的车型,在同价位动力充沛,扭矩很强,内饰用料厚道,车内的静音效果一直都非常不错,但是凯迪拉克的车型普遍油耗偏高,二手车保值率较差。



雷克萨斯


雷克萨斯在二线豪华品牌的销量也是名列前茅。雷克萨斯以极低的故障率著称,后期省事省心,底盘调教偏舒适,车内静音效果不错,无论是汽油车型或者是混动车型燃油经济性都很好,尤其是混动车型,在二线豪华品牌中,雷克萨斯的保值率也是最好的,但是在动力方面雷克萨斯动力较弱,而且部分车型还需要加价提车。



沃尔沃


说到沃尔沃大家肯定先想到的是沃尔沃齐全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汽车的安全性也是沃尔沃的金字招牌,车架坚固,气囊多,沃尔沃汽车的安全性能居世界汽车品牌前列,但是沃尔沃大部分的车型悬挂调校偏硬朗,舒适度较弱,方向盘指向不太精准,旷量较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