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戴姆勒或因排放作弊被罚款、奥迪计划削减10%高管

2019年02月22日 11:54:5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语音标图_副本.jpg



戴姆勒或因排放作弊被罚款


据外媒报道,德国检察机关已经开始对戴姆勒进行调查,怀疑其未能阻止柴油车排放作弊,可能会对该公司进行处罚。


1.png



大约两年多以前,戴姆勒总部所在地斯图加特的检察机关开始对该公司的员工进行调查,而该项调查目前仍在继续。检方一名发言人表示,“我们也开启了对戴姆勒这个公司的调查”,并称戴姆勒可能没有履行监管职能。


目前尚不知道戴姆勒将会面临怎样的罚款金额,戴姆勒一名发言人表示公司正全面配合。去年6月份,大众因柴油车排放作弊被罚10亿欧元,是德国当局开出的最高罚单之一。


奥迪计划削减10%高管


奥迪首席执行官Bram Schot向外媒透露,为降低成本,该公司计划砍掉一层管理层,即约10%的高管职位。


2.jpg



Bram Schot表示,“很明确的一点是,我们的成本基础太高了。”此外他还重申了到2022年削减150亿欧元成本(170亿美元)的目标。


吉利将在英国成立设计中心


据《日本经济新闻》2月21日报道,浙江吉利控股集团将在英国成立设计中心,起用曾任职于捷豹路虎(JLR)和阿斯顿•马丁的著名设计师,5年内把设计师团队扩大至100人。


3.jpg



英国设计中心将设在科芬特里市。除了在中国销售的吉利乘用车外,该设计中心还将负责旗下宝腾(马来西亚)、莲花(英国)、领克(Lynk & Co)等品牌的设计。


现代被指隐瞒车辆缺陷 总部遭突击检查


据韩联社2月20日报道,韩国检察官当天突击搜查现代汽车公司及其子公司起亚汽车公司的总部办公室,就该公司试图隐瞒车辆缺陷的指控展开相关调查。


4.jpg


此外,还有报道称美国检方也正在调查现代起亚因发动机故障而召回逾170万辆汽车一事。


本文综合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