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吉利FY11实车到店 取名“星越” 或比哈弗F7X 长安CS8稍贵

2019年02月22日 13:04:22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吉利FY11实车到店 取名“星越” 或比哈弗F7X 长安CS8稍贵

近日,我们从吉利汽车官方获悉,全新紧凑型SUV车型FY11正式定名为星越,与新发现的星球共名。寓意“星耀不凡,越领未来”。该车已经正式到店,做好了销售准备。

作为吉利品牌首款基于CMA架构开发、采用溜背设计的全新SUV,星越代表着吉利汽车向高端化、运动化的突破进阶,也将以高阶定义SUV的全新驾驭体验标准。

null


null


这款运动的轿跑suv将基于吉利沃尔沃共享的CMA平台打造,该平台上目前还生产领克品牌系列车型和沃尔沃40系列。动力方面,FY11将搭载JLH-3G15TD1.5T三缸发动机以及沃尔沃的2.0TD发动机。1.5T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峰值扭矩为255Nm。2.0TD最大功率可实现238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50N·m。还有插电混动版本动力。

null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进气格栅极具辨识度。新车采用溜背式设计风格,车身侧面线条看起来非常流畅。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双五辐的亮黑色轮圈。尾部方面,新车尾部设计圆润饱满,连接尾灯的横向镀铬装饰条,更拉宽了新车尾部的视觉效果。

null


其竞争对手哈弗F7X和长安CS8的配置也不赖,哈弗F7X 动力部分搭载与F7相同的1.5T发动机和2.0T发动机,二者最大功率分别为169马力和197马力。还是搭载的是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另一竞争车型长安CS85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45/1665mm,轴距为2705mm,动力方面,搭载的发动机有1.5T或2.0T两种选择,其中1.5T版本最大功率为178马力,2.0T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33马力,峰值扭矩为360牛/米,并匹配了一款来自爱信的8AT变速箱。

null


null


吉利FY11的配置来看,因为CMA平台沃尔沃的背景,在售价上可能不会有太大的妥协,预计FY11的售价会在14.88万起。而哈弗F7X有望是这三款轿跑里定价最低的,参考F7的起始价格10.9万,F7X的起始价格或许将在11万左右。长安CS85已经开始预售,估计正式上市时的价格会在14.28万左右起售。新车的到店意味着离上市已经不远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