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Ridgeline皮卡发生召回,超10万台存在起火隐患

2019年02月22日 13:45:25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2017-2019年期间,本田在美国市场售出了约10.6万辆Ridgeline皮卡,但因其存在起火隐患,这些车辆将会被本田公司召回。

本田给出的说法,在洗车时清洗液的酸性环境中,这种皮卡车可能会发生燃油泵进料口破裂和泄漏的危险。尤其是在长期使用过程中,上述危险极易发生。

对于这次召回在2017-2019年出售的所有Ridgeline皮卡的事件,本田公司十分重视,106683位Ridgeline车主很快就会收到本田的通知。对于这一问题,本田官方给出的解释是,车主在清洗车辆时,清洁溶液特别是洗车皂,或其他酸性物质的接触可能会导致Ridgeline皮卡油泵进料口破裂,如果油泵进料口出现裂纹,进料口可能会泄漏燃料,引起火灾。

null



其实,本田Ridgeline一直是一款非常受消费者喜爱的车型,其连续三年被列入北美十大最佳皮卡名单。此前媒体也对2019款Ridgeline进行了64370公里长期测试,对于整车的质量评价还是很高的。然而不幸的是,2019 Ridgeline皮卡也是此次召回事件中的对象车辆之一。

根据本田官方给出的消息,最早的召回将从今年3月7日开始,NHTSA表明,Ridgeline经销商将为召回的皮卡更换燃油泵,必要时为其免费安装燃油泵罩。同时,本田在当地的工厂也会对新生产的Ridgeline皮卡进行改进,以确保燃油泵和燃油泵罩不再出现类似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