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摩的司机一个月能赚多少钱?这或许就是它们坚持的理由

2019年02月22日 14:18:06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摩的司机大家一定都知道吧,尤其是在一二线城市生活的人们,一出地铁站或者是火车站旁,都会见到摩的司机的身影。特别是在晚上的时候,就更容易见到许多的摩的司机了。摩的司机一个月能赚多少钱?相关部门一直在严打,为啥还在苦苦坚持?这或许就是他们理由。


有位网友就说道,摩的司机的收入其实是不高的,月收入大概四五千左右,而且是不稳定的,客人多,就挣得稍微多一点,客人少,赚的就少。而且摩的司机的一天下来,是十分辛苦的,夏天的炎热,冬天的寒冷,都是他们要面临的考验。最主要的还是要担心交警找上门来,一被罚好几百就没有了,严重的还会被扣留摩托车,可以说是得不偿失。尽管这么多的阻碍,但却还是随处可见源源不断的摩的,这是为什么呢?


首先开摩的自然是解决一家人的生计问题,有一些找不到合适工作的人们,尤其是一些下岗工人,经他人介绍就开始了摩的工作,虽说挣得不多,但多少也能补贴家用。然后就是人们的需求,俗话说:有需求就有市场。要知道目前打车的价格许多人还是接受不了的,摩的的价格自然会令人容易接受一些,速度也会比坐公交来得更快。而且摩的更加灵巧方便,能去到许多汽车去不了的地方,这或许就是他们仍然坚持的理由。


总的来说,摩的司机这一职业是十分辛苦的,绝大多数的摩的司机都是为了能填饱肚子而努力着,坚持着。其实也希望有关部门能重视起来,让这些摩的司机能够有一份更稳定的职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