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本人喜欢的5个汽车品牌,大发上榜,你的爱车是否在列?

2019年02月22日 14:33:43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要说在我国什么车最火,除了日渐崛起的国产车以外,日本车在我国颇受欢迎。日本虽然是一个小国,但是他们的技术却十分先进发达。下面小编就来盘点日本人喜欢的5个汽车品牌,第四个品牌你听过吗?


第一名、丰田丰田是日本的老牌子了,影响力更不用多说,除了历史悠久以外,质量也是一直在线,最重要的是价格从不假高,一直很亲民。从去年丰田的销量来看,就能说明它在车界的地位。


第二名、本田本田这个牌子相信大家也是耳熟能详,它在国内的销量一直非常不错。在日本虽然不及丰田,但是因为它耗油少,日本人也对它爱不释手。毕竟日本国家非常小,资源全靠进口,所以一直喜爱的是耗油少的汽车,本田就十分合适。


第三名、铃木铃木汽车相信很多人都是没有想到的,毕竟在中国,铃木的销量一直比较低迷。但是在日本,去年销量达到了66.6万辆,从销量上就可以看出,铃木汽车在日本也是混的比较好的。铃木的车型一直是很小巧的,日本因为街道小所以小型车是很受欢迎的,车型小,相应的燃油经济性也是不错的。


第四名、大发汽车。你们听过这个牌子吗?这个牌子在中国虽然很少见,但是这个牌子的汽车在日本却很受欢迎,它是一个有着上百年历史的牌子,制造的发动机非常靠谱。在被丰田收购以后,主要是生产制造小型车。


第五名、日产汽车。日产汽车在国内也是非常受欢迎的,虽然在日本远不及丰田本田,但是日产汽车的舒适度应该是最高的,车内行车体验非常好。以上就是日本人喜爱的5大汽车品牌,你的爱车是否在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