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迈腾共用EA888的奥迪A4,价格却比迈腾高的3个原因

2019年02月22日 14:53:49
分享到:
来源:天下未来车

“本文章已经通过区块链技术进行版权认证,禁止任何形式的改编转载抄袭,违者追究法律责任”

奥迪A4,一辆深受都市白领与年轻人喜爱的车辆,价格颇高。即使近几年经常搞降价力度极大的促销活动,可总体来说其价格也不是普通人能承受得起。对此,一些人就有疑惑,迈腾和A4共用EA888发动机,为什么价格却天差地别?主要原因有三个。


第一,针对人群不同,也就是品牌定位的差异。迈腾属于B级车,也就是主要针对35-40岁的高收入人群。这类人一般比性格踏实,较注重实际需求,选车时也多以经济实惠为标准。同时,迈腾的造型也更加稳重成熟,大气低调,比较偏商务化。而奥迪A4作为出名的豪华汽车品牌,一直以来就主打运动风,颇受年轻人的喜爱,其价格自然偏高。


第二,技术含量不同,迈腾与奥迪主要技术区别之一就是两者的发动机布局不同,迈腾为前驱动车,其发动机为横置,奥迪是后驱动车则采用了纵置发动机,纵观各大价格的汽车,也只有价格高达50万以上的汽车才能使用纵置发动机的技术。而后驱动车的稳定性,动力系统一般也要优于前驱动车。



第三,驾驶体验不同。迈腾的技术成熟先进,驾驶时操作顺畅舒适,动力十足,稳定性也不错。而奥迪的驾驶体验却更胜一筹,不仅动力系统良好,平稳顺畅,还具有一种飘逸感,感觉车辆十分的轻盈且操作反应灵敏迅速。


以上就是与迈腾共用EA888的奥迪A4,价格却比迈腾高的3个原因,由此可见,汽车的价格可不是仅仅由一个发动机来决定,各位司机在选车时可不要被一些销售人员强调的自己的车与高端汽车所用发动机一样这类的说辞洗脑,一定要好好比较后再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