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联网成标配,宝骏RS-5配置曝光!

2019年02月22日 15:12:09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宝骏RS-5将发布4款车型

配置丰富,科技感非常强

搭载1.5T+CVT的动力组合

最近,备受大家关注的宝骏RS-5公布了车型配置。根据这次公布的消息,它将发布4款车型,分别是超级互联潮动版、智能驾控豪华版、智能驾控尊贵版、智能驾控旗舰版。而且配置丰富,智能车联网系统也是全系标配,科技感非常足。

null


它的造型想必各位早有目睹,车身不仅潮流个性,还换上了宝骏全新的车标。不多说了,用几张图来感受一下吧。

null


null


null


这次重点介绍一下它的具体配置。它的中控上搭载了一块10.25寸的液晶屏,车联网系统全系标配,具备智能语音交互、在线智慧导航、在线音乐及娱乐、WIFI互联系统和蓝牙系统等常用功能,而且后期还可以远程升级系统,功能上还会进一步丰富。

null


null


而且它还具备L2级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像次低配的智能驾控豪华版就配备了5项主动安全防护功能,还有自适应续航和弯道辅助,宝骏这次可以说非常有诚意,此外,像交通拥堵辅助、智能限速辅助、车道保持等人性化功能在顶配和次顶配上也都有,智能化更强的同时,也给了车主更周到的保护。

null


null


至于安全配置,那完全是武装到了牙齿,除了标配博世的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车辆动态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刹车辅助、上坡辅助、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前排双气囊、倒车影像等配置一应俱全,甚至比同级别国产车更加厚道。

null


这款车搭载了1.5T+CVT的动力组合,最大马力151匹,最大扭矩250牛·米,官方的百公里油耗为8L左右,值得一提的是,它除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挂结构外,还装有自动阻力调节阀,底盘表现更好,除了满足日常的舒适性,比也以往的宝骏车型更有操控感。

null


null


此外,它的顶配车型除了具备脚步感应功能,还可以通过手机APP开启尾门,实用性也更强。综合来看,在这款车上宝骏的诚意是非常足的,很多配置也是全系标配,给了消费者足够的性价比,值得其他厂商学习。

网友热评:

@niuniu1027:车子设计还不错,但整体感觉宽度不够,感觉太高了,显得扁平一些才更好看。

@海鷗:顶配价格控制到11.8万内绝对爆款!

@云淡风轻心自舒:终于不用双离合和AMT了,估计这是利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