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男子连续奔驰4S店蹭饭,销售小哥无奈,网友:纳智捷伙食超过BBA

2019年02月22日 15:57:39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增加,到4S店买车、保养维修车辆的人也越来越多,而时间难免会赶在饭点,为了更好地服务用户以及解决店里员工用餐问题,现在上到豪华品牌,下到合资、自主的4S店,往往都提供餐饮服务,只是不同品牌4S店餐饮水平不一。本来这是好事,但最近听了朋友跟我吐槽的一个事,感觉挺有意思。

null


朋友在一家奔驰4S店做销售,每个月的业绩也算不错,这天一个衣着不错的大哥来到他们店,指明要看奔驰S级。对于销售来说,一个月可以卖出一辆奔驰旗舰百万豪车,基本当月的业绩也就差不多了。朋友自然马虎不得,又是端茶递水的服务着,又是忙前忙后帮忙看车,这名男子似乎也有很大兴趣。到了中午饭点,朋友就请这个男子在店里吃个饭,想要借此机会让买卖更有把握。

null


第二天,这个男子又来了,朋友觉得这单要成了,毕竟是回头客,估计也是比较了一圈。朋友就像顾客介绍了一些车子的问题以及购车后的福利赠品。转眼时间又到了饭点,朋友依然带男子吃了饭,不过整个交谈下来,男子依然没有要买车的意思。朋友想了想也是正常,毕竟奔驰S级可要上百万,即便是家里有矿考虑几天也是很正常的。

null


奔驰午餐

当然后来的事情也没有那么顺利,后来男子一直来店里看车,而且来的时间还都是接近饭点,每次都找朋友接待,不过就是不说买车的事。时间持续了将近半个多月,该男子也就在店里吃了半个多月的午餐。朋友见到这种情况,觉得有可能是骗子,根本不是来买车的。不过抱着侥幸心理,还是没有说破,毕竟是百万的订单。可是半个多月下来,朋友也承受不了,后来让同行接待了。

听了朋友这么一说,还是觉得该男子就是想蹭吃蹭喝,可是连赵本山老师都说薅羊毛不能盯着一只羊薅,在奔驰看了S级就有饭吃,那去宝马看7系,去奥迪看A8肯定也是有饭吃的,三家轮着看车,轮着吃肯定就没有这么明显,难道嫌弃奥迪宝马的饭不好吃吗?

null


奥迪午餐

笔者特意去查了一下其它4S店的午餐,觉得几家都差不多,当然豪华品牌还是要比合资、自主要好,只是没想到,最丰富最有高档感的却是纳智捷。(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证明并联系编辑删除)

null


宝马午餐

null


路虎午餐

null


本田午餐

null


纳智捷午餐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