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下乡 ,皮卡会受益吗

2019年02月22日 16:07:48
分享到:
来源:穹眼财经

汽车下乡政策推出,谁会受益?


有人将目光投向了皮卡。



null


其实皮卡2018年就吹暖风了。


2018年,皮卡通行范围扩大取消粘贴反光条、喷字。


2019年1月1日,全国范围内取消4.5吨及以下普通货运道路运输证和驾驶员从业资格证后。


2019年1月29日国内皮卡市场再次迎来重大利好。国家发改委等10部委印发《进一步优化供给推动消费平稳增长 促进形成强大国内市场的实施方案(2019年)》,方案提出了6大举措来促进汽车消费,满足居民的出行需要。这是继2016年皮卡解禁政策后,国家再次稳妥有序的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及鼓励“皮卡下乡”。


方案中第四条明确提出稳步推进放宽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在评估河北、辽宁、河南、云南、湖北、新疆 6 省区放开皮卡车进城限制试点政策效果基础上,稳妥有序扩大皮卡车进城限制范围。这意味着未来有更多的城市会逐渐开放皮卡进城,三、四线的需求将被有效放大。


随着政策的放开,2019年国内皮卡市场将迎来爆发之年,皮卡将成为车市寒潮下的“逆行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