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摒弃双屏设计!全新一代奔驰S级内饰曝光,比亚迪看完却笑了...

2019年02月22日 16:54:09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日前,小编从外媒获悉一组奔驰S级车型内饰谍照,新车在外观及内饰部分均有很大改变,整体造型更年轻的同时富有豪华感,据报道,全新一代S级将于2020年亮相。

本次曝光的内饰风格令人眼前一亮,采用了全新设计,原本的中央连屏被充满整个T字区的纵向大屏取代,最下方有一排按键,从图中看应该为触控式操作,不知奔驰是否会为它加入触摸时的震动反馈功能,中央仪表盘区域,仍为全液晶样式。因重度伪装,暂时看不到新的风调出风口位置与其他按键。

外观方便,根据此前曝光图看出,新车在大灯组、前进气格栅、前保险杠等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给人整体感觉清新奢华。值得主义的是,前大灯组使用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点亮时视觉效果明显。

车尾部分,整体线条保留了S级原本的沉稳大气风格,尾灯经过重新设计,但看不清具体造型。

动力部分,入门版车型将采用3.0T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更高配车型配备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同时加入轻混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