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价格大幅下探!雪佛兰推5座沃兰多,GL6或成炮灰,仅11万起

2019年02月22日 17:08:37
分享到:
来源:车尔摩斯

定位“一车多能”的沃兰多又推出了新车型。上汽通用日前宣布,5座版沃兰多车型正式上市,共推出3款新车,售价区间为11.49-14.4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全新家族式双格栅设计,内部加入黑色横幅饰条,配合发动机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大气且运动。尾部的造型也采用了家族化处理,运动也不乏质感。

内饰方面,中控台整体设计轻盈简洁,新车的方向盘采用三辐平底式设计,搭配双炮筒仪表盘,营造出更具运动气息的内饰氛围。

新车的轴距为2796mm,拥有着宽敞实用的车内空间。去掉第三排座椅的5座版沃兰多不仅能轻松收纳日常所需物品,而且在后排座椅整体翻倒后能营造出超大的1590L纯平空间,具有超越传统家轿的装载能力。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LI6的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峰值扭矩230Nm。传动方面,预计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作为面向多人口家庭的一款车型,相同定位的车型还很少。可以说,沃兰多就已经处于“不败之地”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