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都在玩电动车,标致也要跟上节奏,新品牌亮相日内瓦

2019年02月22日 17:32:44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这年头旗下要没有个新能源的品牌,都不好意思跟别家车企打招呼,随着全球都在进行电气化的进程,已经有一些品牌开始在新能源领域初见成效,例如奔驰的EQ品牌,推出的EQC产品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国内也有大量的传统车企为新能源产品单独设立子品牌。法系品牌标致也将会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全新的新能源子品牌。

null



从概念车上我们可以看出一些端倪,标致全新的子品牌将会采用新的品牌标志。新的标志也将意味着标致汽车将会在今年将产品重心放在新能源方面,未来还将对现有的燃油车型进行大规模的电气化,对此,标致曾经表示,预计在2030年,标致的每一款车型都将会有电动版本。

null



图中的这台概念车,名字叫做e-Legend,是一款纯电动的产品,这款车也曾在巴黎车展亮相,从设计中我们可以感受出,新车颇有一些复古的韵味儿,让人联想到上个世纪中旬的肌肉车型。车头的设计比较激进,灯组的造型非常具有原创度,说实话,我个人认为从外观设计方面来说,这款车量产后或将可以保留大量的概念元素,难度并不是太大。

null



内饰方面就不用多说了,当下绝大多数的新能源概念车的内饰风格,说实话这些合资品牌营造座舱,还不如国内的这些造车新势力概念车的座舱令人浮想联翩,但是谈到量产车型的时候,大家还不是一个样子。e-Legend这款车的三围尺寸分别为4650/1930/1370mm,轴距为2690mm。

null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在前后轴各搭载一台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35kW,峰值扭矩为800Nm,官方称该车的0-100km加速可在4秒内完成。关于续航方面,该车将会搭载容量达到100kWh的动力电池,最大续航达到600KM。

null



我还记得标致CEO在2018年的时候说过这样的话"驾驶乐趣是品牌历史的核心,电气化是寻求低排放运动感觉的客户,提供新的高性能版本的新机会。""无聊永远不会成为我们DNA的一部分"可见,即便是标致为了满足欧洲排放标准放弃了柴油机的开发,但是在面对电气化方面的发展,标致还是有很大信心的,未来标致或将把电动机放到赛道上。

null



值得一提的是,宣布进军新能源领域的标致,在2018年退出了WRC锦标赛,目的是为了将资源用在新能源技术研发方面。这不免让人感觉有些唏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