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19款硬汉SUV丰田超霸到店实拍 普拉多的兄弟车型

2019年02月22日 18:13:50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张承举


2019款硬汉SUV丰田超霸到店实拍 普拉多的兄弟车型

丰田超霸4Runner是普拉多的兄弟车型,除了外形、内饰不一样之外,却和普拉多有很近的血缘关系。由于该车国内并未引进,专供美国市场,只能通过平行进口的渠道购买,属于美规车,也因此在国内非常稀少。该车车型的定位低于普拉多,但越野能力强悍属于性价比比较高的硬汉车型。

null


车身尺寸方面,这辆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23*1925*1885mm,轴距2790mm,外观尺寸长度和普拉多基本一样,车子比普拉多矮一点,宽一点。标准座为五座,七座选装。

null


新车的动力部分配备了4.0L V6发动机。虽然这款发动机的性能不如普拉多的3.5L发动机,但是应对这款车也是没有压力。而且这款车全系配备了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具有不逊于普拉多的越野能力。

null


null


外观方面,丰田4Runner在外观上霸气十足,大嘴般的进气格栅,让它非常有力量感,多边形的格栅在中间由一条镀铬条隔开,在内部则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看上去非常有野性,车头两侧配备的矩形大灯,很像是猫头鹰的眼睛,大灯看上去凶狠霸气,它拥有非承载车身以及各种硬派设计。

null


null


这款丰田超霸4Runner将会进一步加强丰田家族在硬派市场上的竞争力,同时也将会对普拉多造成一定的威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