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美国特种越野车Rhino GX Ebay卖176万元 6.7升V8

2019年02月22日 19:03:29
分享到:

映璇汽车工作室 汤泽泽

《精品新车快评》

美国特种越野车Rhino GX Ebay卖176万元 6.7升V8

null


如果你想买一辆豪华SUV,如果宾利Bentayga对你来说不够坚固,那么这款福特F-450 Super duty的USSV Rhino GX可能会满足你的需求,尽管它的价格高达262,950美元(约合人民币1761765元)。

在eBay上出售的这个款式是2016年的一款车型,其odo上只展示了59英里(约95公里)。从技术上讲,可以评估这是一辆二手车,尽管实际上几乎没人开过。

null


Rhino GX采用6.7升动力及V8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以5速自动变速箱。另外还配有四轮驱动,动力辅助转向,液压悬挂系统,重型卡钳,20英寸定制车轮,钢车身面板和复合挡泥板/保险杠,双层冷钢和辊笼车身结构,以及重型运行板与不锈钢垫。

null


附加功能包括环境照明,一个阿尔卑斯音响系统,DVD播放器,备份和前视图摄像头,推杆启动系统,豪华中控台,重型拖车包,前部拥有4个LED聚光灯,背面和侧面配有LED灯条,以及一个可移动的后排座椅和天窗。这样你和你的乘客就可以尽情享受奢侈的生活,同时还可以驱赶阻挡你的僵尸大军了!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