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集操控和豪华于一身的顶级商务轿车,现售价却如此亲民,仅仅18万

2019年02月22日 21:14:05
分享到:
来源:汽车小视界

下面给大家介绍的是一款高端豪华轿车,是12年的宝马750Li,近年来宝马七系一直力压奔驰S级,这完全说明了宝马七系的实力。落地价170万,现售价18万。

//////////


外观是立体的引擎盖弧线、超大的双肾格栅、几乎占据整个叶子板的轮拱比例、19英寸的合金轮毂更是全车奢华气质的点睛之笔……车身大量运用平直线条加之细节的巧妙处理,使宝马750Li既有德系车的沉稳,又难掩运动气势。

这款车无匙启动,夜视,三镜头,定速巡航,前后行车雷达,按摩座椅座椅加热,多功能方向盘,头枕电视,四区恒温空调,倒车影像,极品车况。

内饰采用黑色米白内,色调及细节工艺上也极为考究。采用了大量真皮包裹的中控台,有效消除了前挡风玻璃上的反光,让驾驶者拥有了更为舒适的驾驶氛围。没有过多的功能按钮的方向盘,简洁大方而且握感极好。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完全迎合驾驶者了的需要。

搭配4.0T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档手速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可爆发出408匹惊人马力,百米加速仅仅4.6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