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满足2.3T选V8发动机,野马动力升级10AT

2019年02月22日 21:43:19
分享到:
来源:车神趣评

福特野马一直都是优缺点分明的车。虽然设计已经偏向欧洲化,但骨子里仍是匹向往自由,粗糙而又富有激情的野马。趁年轻就应该享受这种为时不多的自由和野劲儿。但随着呼吁节能环保,小排量涡轮增压车的高潮来临。为了生存,福特不得不造出Ecoboost高效节能的T动力发动机。但即便如此,在它那修长的发动机舱里也从未缺席过V8自然吸气发动机的身影。

2019款Mustang已经在国内发布,2.3T车型40.38万元,5.0L V8 GT车型售价为59.18万元,当然这款车是美版野马

在美国不摇号,没有排量税,汽油不是非常贵的的地方开开V8有时候撒撒野没什么不好,污染美国空气,2.3T的不够原始不够味道不够暴躁,因此5.0L在美国才是首选。

野马长宽高为4794mm、1916mm、1373mm,轴距2720mm,漂亮的腰线设计非常动感,倍耐力19寸轮胎让车子非常运动。

中控也比较粗口,并不像国产车一样做工讲究,新款升级为10AT变速箱,同样在F150猛禽上有所搭载。

多功能方向盘非常大,功能齐全,适合男人驾驶。

Shaker音响还不错

双门四座车的后排确实比较紧凑,但得益于超长的车身,170cm身高还是可以坐下的。

野马内饰典型的美系车造型,不讲究但也没毛病。

野马的2.3T发动机支持国Ⅵ排放标准,最大功率299马力。而美版5.0L V8直喷发动机采用高压缸内直喷结合低压歧管喷射技术,最大功率为466马力。性能比较强悍,百公里加速时间只有5.5秒。

Mustang采用的前置后驱模式,且后悬挂都是多连杆独立悬挂。400马力的车深踩几脚油门,能听到雄厚的排气声,综合油耗16.5L,这种排量的车也不指望能省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